当前位置: 首页>>以案释法
以案释法
相约淘宝开网店 既骗感情又骗钱
时间:2016-09-27  作者:严小燕  新闻来源:武义县检察院 【字号: | |

  网上飞来“桃花运”,坐等家庭事业双丰收,结果却是一场空欢喜,骗了感情又骗钱。近日,浙江省武义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马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2016年2月至7月期间,犯罪嫌疑人马某召集多人在河南省武陟县冒充女性身份通过交友平台添加QQ好友,聊天骗取信任后建立恋爱关系,然后向对方提出一起开淘宝网店,并将对方介绍给冒充淘宝客服的同伙,后由冒充客服的同伙以加盟淘宝网店、网店装修、网店推广等名义需要交纳相关费用为由共骗取各地被害人数十万元。

  2016年6月中旬,武义县公安局接被害人刘某某报案后进行立案侦查,并于2016年7月底赶赴河南省武陟县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等人。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