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浦江县检察院继续开展“两官一警”评议工作
时间:2016-05-19  作者:盛文庆  新闻来源:浦江县检察院 【字号: | |

  5月16日,浦江县检察院向县人大常委会提交了《继续开展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实施方案》,拉开了县人大常委会对该院继续开展“两官一警”评议工作的序幕。

  这次“两官一警”被评议的对象是该院的侦监科。评议内容主要包括2013年以来的政治和业务学习、依法履职、自觉接受人大及社会各界监督、廉政建设情况。评议时间从4月开始到9月基本结束,分准备动员、自查自评、集中评议和整改落实四个阶段。据了解,该院主动接受外部监督,去年县人大常委会对该院的公诉科和反渎局进行了评议,满意度测评全票通过,有力地推动了检察工作的和谐发展。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