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武义县检察院召开“护航G20”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6-05-25  作者:王国富 吕昌  新闻来源:武义县检察院 【字号: | |

  5月18日,为平安护航G20杭州峰会、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武义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了“护航G20”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座谈会,该县经济商务局、公安局、国土局、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武义县检察院民行、反渎、预防、侦监、控申、案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武义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武义县检察院通报了组织开展“护航G20”行政执法监督专项行动的总体情况,并围绕前期工作情况提出16条强化风险排查、深化管理整治的建议;各行政部门通报了近期落实措施、对涉及生产安全和公共安全的重要隐患点开展集中排查整治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下步工作举措。大家一致认为,今后检察机关与行政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全力护航G20杭州峰会。

  据了解,近期武义县检察院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开展“护航G20”行政执法监督专项行动,围绕全县生产安全、公共安全的重点领域,针对监管漏洞、薄弱环节及时提出检察建议,督促有关行政部门认真履职、强化管理、排除隐患,确保打赢“护航G20”攻坚战。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