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院案管办到金东区检察院检查指导案管工作
时间:2016-05-25  作者:  新闻来源:金东区检察院 【字号: | |

  5月19日下午,省院案管办杜鹃组长在金华市院案管人员的陪同下,到金东区检察院检查案管工作情况。杜鹃一行参观了金东区检察院检察服务大厅、律师阅卷室和打印扫描室等场所,听取了案管办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之后,省院检查组与金东区检察院丁成毅检察长就省院案管工作部署进行了交流。

  省院检查组对金东区检察院案管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认为金东区检察院的检察服务大厅建设和律师接待等工作不仅符合省院要求还走在了全省前列。结合汪瀚检察长对案管工作的要求,检查组一行对金东区检察院案管下步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继续做好做优大厅窗口服务和律师接待工作;二是电子卷宗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及时展开;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发挥案管各项职能,树立大厅窗口形象;四是深入学习,提升统计分析等专项业务能力;五是加强与业务部门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在做好窗口服务的基础上,更好发挥业务监督、参谋的作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