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金东区检察院丁成毅检察长到桥头陆村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时间:2016-06-24  作者:  新闻来源:金东区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金东区检察院丁成毅检察长以“强化党章党规意识 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农村党员”为主题,从什么是守纪律讲规矩、为什么要守纪律讲规矩、如何守纪律讲规矩等三方面为塘雅镇桥头陆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贴近实际的党课。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实用,紧密结合农村实际,深入阐述了农村党员“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并提出农村党员要做到“五个必须”,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的党性观念,增强了遵纪守规的意识。会后,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严格按照金东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红色引领 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