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毛建岳检察长到磐安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07-22  作者:郑文朝  新闻来源:磐安县检察院 【字号: | |

  

  

  7月21日下午,金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建岳莅临磐安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今年来磐安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并先后实地察看了该院检察服务大厅、远程提审室和侦查指挥中心,随后来到会议室和该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县检察院检察长曹九利汇报了该院今年以来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毛建岳检察长对该院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上半年磐安县院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工作举措有力,工作实效明显,干警队伍精神面貌好,在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保障律师会见权和文明办案两个专项整改等重点工作上方法新、举措实、工作有序、成效明显。结合7月5日省院汪瀚检察长来金讲话精神,毛建岳检察长对该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上下同欲,不断增强看齐意识,准确理解和把握上级工作部署并落实到具体的检察工作实践中去;二是要围绕中心,突出把服务大局作为不忘初心的核心价值追求,切实增强党委政府的认同感;三是要以“一院一品”创建工作为抓手,在每一个案件,每一个检察工作环节、检察事件的处置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四是要强化监督,加强队伍能力建设,确保检察队伍永葆青春活力。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