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武义县检察院设立2家“曙光”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
时间:2016-09-27  作者:潘雅丽 王国富  新闻来源:武义县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武义县检察院经前期深入沟通,与县内2家单位分别签订《合作协议》,设立“曙光”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为失足青少年回归社会、回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根据《合作协议》,合作单位将在检察机关指导下,对涉罪未成年人提供就业帮助或就业指导,结合企业实际需要组织劳动技能培训;对相关未成年人进行管理、帮教,定期将工作、学习等表现记录成册;同时要对相关未成年人的犯罪信息及相关资料严格保密。

  近年来,该院不断强化未检工作,专门成立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办公室,严格落实办理未检案件的各项制度,以检察温情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