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一院一品,让每个院都有自己的“金名片”
时间:2016-09-27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检察院 【字号: | |

  

  

  

  

  9月23日,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一院一品”优秀成果评审会,来自9个县市区院代表上台介绍本院品牌工作。市人大法工委主任钱静,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夏刚,市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苏荣兵;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傅新民、政治部主任孙伟庆、反贪局局长季建伟等领导担任评委。

  “一院一品”是金华市检察院近年来结合各院,围绕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检察业务、队伍建设、检务管理等工作,突出重点,发挥优势,集中精力开展好特色和品牌的创建活动。

  “一院一品”以每个检察院为基本单位,按照检察机关的职能需求,发挥检察职能优势,通过大力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和品牌化的建设、使每个院有一个(或几个)检察特色明显,影响力大的检察工作,从而大幅度提升检察职能的综合能力,提升检察干警的综合素质,提升检察事业发展模式。

  “一院一品”以打造一批办案能手,打造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的检察工作,有效提升检察工作上新台阶,凸显一个院的特点、影响力和知名度,并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示范性、模式化的特征。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