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磐安县检察院四道程序规范优秀公务员评选工作
时间:2017-01-17  作者:  新闻来源:磐安检察院 【字号: | |

  1月17日,磐安县人民检察根据该院《优秀公务员评选办法》,采用“推”、“晒”、“评”、“定”四道程序,产生了该院2016年度6名优秀公务员。

  “推”就是由各科室推选候选人,“晒”就是让候选人在全院干警大会公开演讲晒成绩单,“评”就是让干警公开测评,“定”就是在“推、晒、评”的基础上,由院党组最终确定优秀公务员。

  该评选办法立足于树立正确的评优导向,同时,充分体现评优的公开性、民主性、规范性,让干警通过参与评选,切身感受到优秀人物的现实表现和工作实绩。干警反映,该评选办法使评先的过程成为学习先进的过程,先进在哪里?看得明白,让人信服,有利于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和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