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金华市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时间:2017-03-20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检察院 【字号: | |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维护法制统一。”3月17日上午,市院举行首批员额检察官宣誓仪式,市委马小秋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蔡健副主任,市政协张跃进副主席,市委邵旭东副秘书长,市政府姜能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丁德富副书记出席仪式。

  面对国旗,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建岳的领誓下,市检察院首批员额检察官做出了庄严地宣誓。毛建岳检察长希望员额检察官,始终坚定法治信仰,牢记誓言、坚守承诺,筑牢职业操守,努力做到以法为据、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办大案、办好案。市委马小秋副书记希望员额检察官牢记誓言、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秉持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用忠诚彰显定力、用担当书写精彩、用激情践行誓言,争做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的优秀检察官。

  仪式上,两名员额检察官代表作了发言,表示要坚定信念、听党指挥,牢记使命、司法为民,围绕中心、开拓创新,以更加扎实的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6年以来,市院党组秉持“遵循司法规律,落实顶层设计,立足金华实际”的原则,有序推进司法改革,全市检察机关已择优选任员额检察官285名。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