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磐安检察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廉政党课
时间:2017-05-31  作者:郑文朝  新闻来源:磐安县检察院 【字号: | |

  5月27日上午,磐安县检察院赶在端午节前夕,召开全院干警、职工大会,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九利为大家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廉政党课。

  课上,曹九利检察长组织学习了近日浙江省委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对建立常态化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制,提出了目标和要求。学习了2013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关于反腐败的系列重要论述,分析了当前反腐败的总体形势,并紧紧围绕“不出事”主题,采取“以案说法”形式,选取了大量周边及磐安本地发生的违反“四风”和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分析了违法犯罪的原因、特点及启示,告诫全院干警职工严守清正廉洁底线,守规矩,讲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曹九利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按照各自分工,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把“严格管理是最大福利”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确保全院干警职工“不出事、不掉队”,确保检察机关风清气正。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