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金华市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08-04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检察院 【字号: | |

  

  

  8月2日,全市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汇报交流2016年办公室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改革叠加背景下办公室工作。两级院分管院领导,办公室、研究室负责人,市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市院傅新民副检察长充分肯定2016年以来两级院办公室工作。一是围绕中心谋长远,主动参与检察政务、提供决策参考、深入检察业务,把牢主题主线。二是统筹协调聚合力,确保各类会议活动顺利召开,不断提升代表联络工作实效。三是政务保障重质效,不断完善档案管理、公文流转、机要保密等工作。四是从严管理做表率,面对改革讲政治、有定力, 2名干警获评全省检察机关公文写作能手,义乌市院获评全省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傅新民副检察长部署了下一阶段办公室工作。一是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增强改革背景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自信心,努力把办公室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二是围绕主业,突出重点,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要当好参谋助手,围绕中心和检察发展谋大局,当好“智囊团”、“千里眼、顺风耳”和“笔杆子”;突破部门局限,着眼内外协调和对外联络谋全局;强化工作重点,突出政务保障和督查落实谋新局。三是提升能力,锻造队伍,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良、敢打敢拼、作风过硬的办公室铁军。要看得起路子,不退不拖坚决干;挑得起担子,不等不靠主动干;沉得下性子,无怨无悔激情干;站得稳身子,无私无畏干净干。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