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中央省市媒体集中采访“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何德辉
时间:2017-11-06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检察院 【字号: | |

  11月1日至3日,部分中央、省级媒体在省检察院组织下,来金采访全国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何德辉。市检察院毛建岳检察长,郭土华副检察长,孙伟庆主任参加座谈会。

  此次来金采访的中央、省级媒体包括新华社、中新社、法制日报、检察日报、浙江日报、浙江法制报、浙江之声等。金华日报、金华晚报等市级媒体也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也将邀请何德辉录制《今日说法——看得见的正义》系列节目,讲述办案经历。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