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金华市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6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检察院 【字号: | |

  1月1日上午,金华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建岳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市院党组成员逐一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建岳在发言中指出:

  一要以高度的政治态度和责任心,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模范生。

  二要全面精细学,读通原著,学懂弄通,把会议精神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要联系实际学,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本,设身处地地把工作实际摆进去,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要多种形式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大学习”的要求,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辅导与交流研讨相结合、学习原文与撰写心得相结合,从不同侧面把握其精神实质。

  三深学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关键在干。要思想不乱,检察改革期间必须高度统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要有序转型,理性对待内设机构调整,确保检察业务有序转型;要工作不断,避免出现工作上的疏漏;要学好先进,抓紧办好全市检察机关先进典型表彰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浙检大讲堂第三讲,引领干警争当先进,展现新作为、担当新使命。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