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陈海鹰副检察长到永康市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5  作者:施欣欣  新闻来源:永康市检察院 【字号: | |

  11月13日,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海鹰一行来到永康市人民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宪峰主持宣讲会。

  会上,陈海鹰副检察长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应当把握好‘三个度’”为题,向参会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海鹰副检察长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要有政治的高度,坚持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二是要有辩证的角度,坚持用马列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看待“新时代”;三是要有落实的程度,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检察工作新发展。

  本次宣讲对永康检察院全体干警更好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谋划工作思路,更好地推进检察各项工作起到了很强的指导性作用,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当日,陈海鹰副检察长一行还与永康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就该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以及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该院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