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暨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会议在武义召开
时间:2018-01-09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 【字号: | |

  1月3日至4日,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暨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会议在武义召开,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全体人员和各县(市、区)院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交流,重点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公益诉讼工作展开讨论。

  2017年全市民行部门共受理各类案件281件,其中虚假诉讼监督改判24件,涉案金额达4600余万元;办理公益诉讼案件10件,挽回国有资产损失5200余万元,恢复被破坏林地50余亩。全市有2件案件被评为全国基层检察院民事行政诉讼监督优秀案件,1件被评为全省民行监督精品案件,3件案件被评为全省民行监督优秀案件。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