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浦江县检察院召开廉政谈话会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时间:2018-01-23  作者:  新闻来源:浦江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浦江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并与全体干警开展廉政谈话,签订《廉政谈话单》,进一步强化检察队伍的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建设。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县纪委县监委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深庄组织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纪律规定,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并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执行。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良才着重强调:一方面牢记身份,提高政治定力。谨记共产党员、检察人员身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另一方面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忠实履行检察职能,增强责任心、责任感,严守办案纪律,提高办案质量,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形象。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