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刘树枝调研金华检察工作
时间:2018-04-02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 【字号: | |
  

   

    328-29日,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刘树枝一行调研指导金华检察工作。分别检查调研了市院和兰溪、磐安、婺城三个基础院。

  调研期间,刘树枝副书记用点子多、亮点多、荣誉多“三多”和精神状态好、服务大局好、履职尽责好“三好”,充分肯定金华检察工作成效。针对新时代检察工作如何取得新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研究探索新时代检察工作新架构;二是研究探索强化法律监督新抓手;三是研究探索创新服务大局新举措;四是研究探索营造检察队伍新活力。同时,就谋划好2018年检察工作强调了五点要求:一要着力服务保障大局;二要着力深化法律监督;三要着力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检察升级版;四要着力强化智慧检务建设;五要着力强化检务保障工作。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