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为新疆温宿边远贫困村开展捐赠衣物活动
时间:2018-06-05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 【字号: | |
  

     65日,随着最后一包包裹完成托运手续,至此,由市检察院开展的向新疆温宿县边远贫困村捐赠衣物活动告一段落。

  今年4月份,新疆温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魏敏来我院进行工作考察,在座谈时得知,新疆温宿县佳木镇托万克吐曼村的村民生活还特别贫困,有的村民冬季还穿不上一双棉鞋,平日里要一件像样的衣物都成问题。新疆温宿县也是我市结对帮扶点,边疆群众的冷暖也时刻牵挂在我们心里。近几年来,我院先后派出多位检察业务骨干实地去该县检察院进行挂职帮扶,深得温宿县检察院的高度肯定。当听到该县托万克吐曼村村民生活还相当贫困,市院领导当即表态,这个困难由我们来解决,随即与该县检察院签订了捐赠协议。与此,市院党组迅速向全院党员干警发出倡议,奉献一片爱心,传递一份真情。倡议活动以来,得到了全院党员干警的一致响应,捐赠热情极为高涨,积极踊跃加入捐赠活动。市院机关将该项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采取各种方式,对干警进行深入发动,市院政治部党员方健娟,利用周日时间,发动亲朋好友加入捐赠活动,同时,也把几件崭新的衣物捐赠出来。至此,全院共为该村捐赠衣物达2千余件。目前,该批衣物已启运发往新疆温宿,争取尽早送到贫困家庭的手中。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