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磐安县检察院开展五四青年活动
时间:2016-05-06  作者:郑文朝  新闻来源:磐安县检察院 【字号: |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青年检察干警立足本职岗位、投身检察事业的工作热情,五四青年节期间,磐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40周岁以下的年轻干警开展以“爱岗、敬业、服务、奉献”为主题的五四青年活动。

  5月4日上午,磐安检察院青年干警满怀着激情和自信从磐安县仁川镇胡庄村出发,循着80年前,由粟裕任师长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第一纵队,挺进大盘山脉的足迹,“重走红军长征路”,接受心灵的洗涤。随后,又来到位于磐安县仁川镇杨宅村西峰山上的仁川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烈士的光辉战斗史,并参观了位于山脚下的市、县廉政教育基地仁川镇“四知堂”,学习汉朝太尉杨震,在拒绝其过去举荐过的昌邑县令王密送来礼金时说:“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何谓无人知之?”的四知拒贿名言,接受廉政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使该院的年青干警进一步学习了先辈英烈不怕苦、不畏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同时,提升了干警廉洁从检的自律意识,增强了作为一名检察干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点燃了青春梦,释放正能量。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