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金东区检察院落实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1-05  作者:  新闻来源:金东区检察院 【字号: | |

  

  1月3日,金东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服务地方大局,立足检察工作主题,对明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为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高品质现代化都市中心区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一是坚持履行职能,维护社会稳定。围绕美丽幸福金东建设,依法履行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职责,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严重暴力犯罪、多发性侵财犯罪等破坏社会稳定的刑事犯罪,依法惩治破坏环境资源和生态保护的刑事犯罪。

  二是践行绿色司法,增强司法能动性。重点围绕“拆治归”、民营经济发展与民生安全需求,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危害环境与食品药品安全等犯罪。注重司法谦抑性,严格把握逮捕、起诉标准,对轻罪依法从宽。

  三是全面从严治检,打造检察铁军。围绕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要求,强化队伍“四个意识”的教育,提升检察队伍业务能力和水平,打造铁一般的金东检察队伍。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