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金东区检察院举行升国旗暨检察官宣誓仪式
时间:2017-02-10  作者:  新闻来源:金东区检察院 【字号: | |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 2月3日是农历新年上班的第一天,金东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成毅的带领下,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并在庄严的国旗下激情昂扬地重温了检察官誓词。

  此次活动彰显了金东检察干警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决心。今后,金东区检察院将站在检察工作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干净干事、充满活力的检察铁军。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