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东阳检察院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05-25  作者:赵玉华  新闻来源:东阳市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全院干警、职工的组织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检察文化氛围,5月22日下午,东阳检察院举办了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团体项目为主,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共设包粽子、拔河、十人十一足、背夹球接力等四个比赛项目。包粽子比赛中,选手们手指灵巧地折叶、填米、包叶、系绳,包出的粽子棱角分明;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们都卯足干劲,上下一心,随着局势僵持不下,助威观众的加油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十人十一足比赛中,各组队员在领队指导下掌握系绳和迈步技巧,喊着清晰嘹亮的“一二”号子,整齐划一地快速迈向终点线;背夹球接力赛,更是考验参赛选手之间的配合默契度和身体协调性。

  趣味运动会是我院长期以来的一项优良传统赛事,各科室部门都能积极组织干警职工踊跃参与,全体人员都能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友爱、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在比赛中留下了无数让人回味无穷的亮点和精彩瞬间,也为激励大家全身心投入检察工作创造了轻松愉悦、温暖和谐的氛围环境。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