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法制进校园 对校园欺凌说“不”
时间:2017-06-07  作者:  新闻来源:婺城区检察院 【字号: | |

         婺城区检察院开展第六届“检察官牵手少年梦”活动

  

  

  近日,婺城区检察院组织十余名青年检察官前往婺城区长山小学,开展以“法制进校园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官牵手少年梦”活动,这是婺城区检察院连续第六年组织此项活动。

  活动中,婺城区检察院未检办的干警为师生们上了一堂题为“对校园欺凌说‘不’”的法制教育课。检察官从校园欺凌的真实案例入手,详细讲解了校园欺凌的特点、发生原因和危害后果,引导同学们学会用正确的途径预防校园欺凌行为,强化自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和真实案例中蕴含的深刻教训,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学法的积极性,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之后,婺城区检察院向该校捐赠了羽毛球、羽毛球拍等运动装备,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在近距离互动中体会运动的乐趣。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