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浦江VS磐安!青年干警辩论赛精彩纷呈
时间:2017-11-27  作者:  新闻来源:浦江县检察院 【字号: | |

  11月23日上午,浦江县检察院与磐安县检察院举行青年干警辩论赛。浦江县检察院代表队由6名干警组成并分为两组,与磐安代表队进行两两对决,分别针对两个具有争议的刑事案件,围绕罪与非罪展开精彩辩论。

  辩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慷慨激昂,旁征博引,展示深厚的法律功底和出色的论辩才能。赛后,评委充分肯定辩手们的精彩表现,并对各场比赛进行详细点评。

  磐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九利指出,此次青年干警辩论赛,不仅加强了兄弟县院的业务交流,提高了双方辩论水平、释法说理能力和法庭实战技巧,还充分展现了两院公诉队伍的职业素养和辩论风采,给现场评委和观众提供了一场法律文化大餐。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