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携手关爱困境儿童市检察院、团市委联合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18-08-21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 【字号: | |
  

  

 

  817日上午,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郭土华、团市委社会参与和权益维护部部长吴俊鹏与市院公诉二部部分干警一行到金华市婺城区沙畈乡中心小学,给该校的八名贫困儿童、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和书籍等学习用品,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活动中,郭土华副检察长亲切地与孩子们座谈,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孩子们分发了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在困境中磨练意志,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座谈会后,郭土华副检察长一行走访慰问了一户困境儿童的家。

  开学前夕慰问困境、留守儿童是我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流浪儿童”系列活动之一。今年以来,我院延伸检察触角,推行柔性关怀,加强了与团市委、市教育局等多家单位的联系协作,由公诉二部牵头开展了慰问在押未成年人活动、法治进校园宣讲等一系列活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促进社会和谐进程中积极地发挥着检察职能作用。

   

DSC_8069

 

DSC_8156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