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金秋九月,谁“羽“争锋 | 第三届金华市检察机关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10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院 【字号: | |

  9月28日-29日,第三届金华市检察机关羽毛球比赛举行,包括市院在内的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两大项,单项赛分为男单甲组、男单乙组、男双、女单和混合双打。比赛中,大家热情高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个活动进展完满。 

  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吴兰芳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金华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傅新民发表了致辞:这次比赛得到了全市两级院的热烈响应,9个基层院和市院机关组建了代表队,93名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健康、快乐”的体育运动精神,以坚韧的毅志、精湛的球技,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集中展示了检察人员的精神风貌和集体荣誉感。

  这次比赛办得热烈、俭朴、和谐、圆满,非常成功,对于深入推进全市检察文化建设,培养检察人员集体荣誉感,提高检察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希望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上级院关于加强检察文化建设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不断丰富检察文化建设载体和内容,不断提高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