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东阳检察院开展了一堂不一样的法制教育讲座
时间:2018-10-19  作者:邓俊  新闻来源:东阳市院 【字号: | |
  

  

  1017日下午,东阳市检察院检察官走进该市六石街道初级中学,为全校120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会自我保护”的法制教育专题讲座,其中初三年级4个班170多名学生在报告厅集中听讲。

  该院未成年人检察部检察官从“如何在使用‘抖音’‘快手’等APP中学会自我保护?”“如何在网络游戏中学会自我保护?”“如何在追星中学会自我保护?”等3个时下流行的主题与同学们开展互动交流。让同学们真正学会如何做好自我保护,避免不法侵害,打败成长道路上出现的恶魔大怪兽。学好法律知识,遵守法规校纪,杜绝不良诱惑,做一个乐观、阳光、会自我保护的人。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