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强队伍 抓作风 提素能|金华检察主题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14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9日上午,金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强队伍、抓作风、提素能”主题实践活动队列会操。会操时参训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队列排面整齐划一、动作干净利落,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达到了凝神聚力、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预期效果,为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为认真落实全市新时代机关效能革命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市直机关工委“强党建、促效能、优环境”一线工作法打造机关党建高地专项行动精神,努力打造金华检察机关党建高地,锻造一支勤廉担当金检铁军。自2月27日起,金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强队伍、抓作风、提素能”主题实践活动,采取了队列训练+专题讲座+座谈交流等形式,市检察院全体中层正副职和党务干部参加。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