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一花引得百花开,百花齐放才是春
时间:2023-04-25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检察 【字号: | |

4月21日,第三届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落下帷幕。全国检察机关共有96名选手参加竞赛,初赛总成绩排名前20的选手进入决赛,最终产生业务标兵10名、业务能手40名。代表浙江未检参赛的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检察院胡又文经过层层考验和激烈比拼,以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三届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4月23日下午,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瑞友接见了荣获“第三届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业务标兵”胡又文,向其表示祝贺并参加座谈交流。围绕人才队伍建设,钟瑞友检察长指出,要充分认识检察业务竞赛的重要性,做好各类业务竞赛的统筹规划,发挥标兵的引领示范效应,带动队伍业务水平的整体提高,通过培养人才、凝聚人才,推动金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各县(市、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参加座谈。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