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党员余抒蕾获微党课比赛二等奖
时间:2023-05-16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月11日,在金华市直机关“‘八八战略’在身边”微型党课比赛中,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余抒蕾喜获二等奖佳绩。

余抒蕾宣讲的微型党课题目是《续写足迹之路》,她分享了在“八八战略”思想指引下检察人的价值观、使命观、实践观,并从安心、安适、安定三枚脚印故事展开,讲述了检察人惩恶扬善平安路上的正义足迹,守护绿水青山公益路上的绿色足迹,“一个都不能少”共富路上的暖心足迹。她的宣讲生动感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金华市人民检察院立足实际,坚持党建统领推动检察高质量发展,以打造“奔跑金检·有你有我”品牌为契机,以“双建争先”揭榜扛旗和“一线工作法”打造检察机关党建高地为抓手,以“三比三争”晾晒和“季度之星”“年度之星”评选为举措,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锻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高素质过硬检察队伍,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