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金东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人员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3-06-27  作者:  新闻来源:金东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进一步增强退休老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6月25日下午,金东区人民检察院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向光荣退休的郑玲同志表达敬意、送上祝福。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柏洪,部分青年干警参会。仪式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顺昌主持。

郑玲,1988年进入金华县人民检察院,扎根检察系统35年,曾任金东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控申科科长、检察监督部副主任、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主任等职。工作期间5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获评全市优秀公诉人、十大优秀检察官,全省检察机关专业人才,全省检察机关“平安护航G20峰会”先进个人。

仪式中,青年干警代表倪进芸、徐冬成发言,对郑玲同志给予他们工作生活上的帮助和教导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传承前辈忠诚、敬业、廉洁的优良传统,为新时代检察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郑玲同志发表感言,分享35年的从检之路,真情回顾亲身经历的检察故事、与检同行的难忘点滴,并对组织的培养关怀表示感谢。她表示,退休后将保持本色,继续关心金东检察的发展,继续支持金东检察工作。

王柏洪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长期以来为金东检察事业作出贡献的郑玲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一是诚挚感谢退休同志工作期间所做的贡献。对郑玲同志的个人品德、工作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并送上真诚祝福,院党组将继续认真做好退休同志服务保障工作。二是真诚期盼退休同志继续关心支持金东检察工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常回家看看,多给金东检察发展献计献策。三是赓续传承退休同志优秀品质和过硬作风。青年干警要珍惜退休同志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书写未来,不断开创金东检察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