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喜报!金华检察新媒体工作室获奖
时间:2024-01-25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检察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加强检察新媒体建设,在最高检新闻办公室指导下,检察日报社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国检察新媒体精品展示活动。活动历经初评、复评和定评阶段,通过数据统计、指标排查、网络投票等环节,并邀请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单位政法新媒体专家进行专业评审,最终票选出全国检察新媒体精品定评名单。其中,金华市人民检察院融媒体中心荣获全国检察新媒体工作室二十佳。

新的一年,我们将一体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以理念思路创新为先导,不断丰富融媒体作品形式,持续发力讲好“金华检察故事”,用心用情传递金华检察正能量,不断提升检察宣传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