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王艳,“浙江骄傲”年度提名人物!
时间:2024-01-31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月26日,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2023年度“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人物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金华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王艳获评“浙江骄傲”年度提名人物。

王艳,1985年生,金华婺城区人,中共党员,金华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

她扎根检察办案一线,初心如磐,忠诚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2019年以来先后接访接电780余件,把信访接待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她笑容温暖、声音轻柔,用女性检察官特有的亲和力,在化解信访矛盾、开展司法救助中传递着党的关怀、司法温情、人间大爱。作为一名“85后”年轻检察官,她推动化解十余起信访积案,相关做法被最高检刊发全国学习。她所办理的控告申诉、司法救助案件中,有7件被评为全国典型案例、全省精品案例。获评第一届全国、全省检察机关控申业务标兵,入选全国、全省控申检察人才库,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