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开放日
检察开放日
金东区检察院邀请各界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5-12-01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检察院 【字号: | |

  

  

  11月24日,金东区检察院举行了以“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3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检风廉政监督员及群众代表。

  活动中,金东区检察院播放了浙江检察的介绍短片,并对全省和全区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与会人员与金东区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大家踊跃发言,在肯定金东区院规范司法行为所取得的成绩后,对检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后,参与活动人员还参观了金东区院的检察服务大厅和自侦办案工作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