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开放日
检察开放日
永康市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5-12-01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检察院 【字号: | |

  

  

  11月24日,为深化检务公开,结合检察机关正在开展的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永康市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 活动。30余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零距离感受检务工作。

  在播放了浙江检察介绍短片之后,王宪峰检察长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全省检察机关及我院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与来宾围绕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永康市人民检察院不断强化法律监督、自身监督、高素质检察队伍建设,检察工作取得不少新进展。“科技强检,让我们对检察机关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充满了信心”“听证式审查公开透明,真是个好举措……”随着体验的的深入,“一站式”检察服务大厅、听证工作区、刑检办案区、职务犯罪办案区等检察院办公区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学到了知识,更理解了检务工作。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宪峰表示,检察工作的开展必须密切与群众的联系。目前永康市院取得的检察成果靠的不仅仅是自身的努力,更得益于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及支持。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就是要通过零距离接触,加深人民群众对检院机关以及检察工作的了解,以此推动群众更加关注、支持检察工作,让司法工作更加透明。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