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开放日
检察开放日
提升法律监督水平 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时间:2015-12-01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检察院 【字号: | |

  

  11月24日,浦江县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廉政监督员、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共20余人参加该院“检察开放日”活动。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主题是“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目的是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升法律监督水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提高司法公信力。增强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理解、支持与监督,聆听各界对检察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督促我们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下午2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李良才检察长致欢迎辞,并通报该院今年检察工作情况。活动中,参会人员收看了全省检察机关规范司法专项整治工作的PPT,听取该院开展规范司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现场互动交流,并积极发表感想,充分肯定该院各项检察工作。同时,希望该院以“检察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人民群众联系,加大检察工作宣传力度,提升服务大局实效。

  会后,参会代表参观该院自侦办案工作区和刑检办案工作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