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开放日
检察开放日
市检察院举行未检工作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 【字号: | |
  

    531日上午,金华市检察院举行以“深化法律监督,加强未成年人全方位司法保护”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中通报近年来我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情况,义乌市检察院对义乌未检“一心”品牌工作室进行了宣传,浦江县检察院就对雷某某撤销监护权案件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市民政局、市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和中小学校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共30余人应约参加活动。座谈会上,受邀代表充分肯定了金华检察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所采取的举措和成绩,针对加强为未成年人全方位司法保护,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各抒己见,并对未检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2017年以来,金华检察机关宽严有度,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权益犯罪,全面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最大限度提升涉罪未成年人教育挽救成效,对 456 名涉罪未成年人作出不捕不诉决定;建立帮教基地21家,对260名未成年人开展观护帮教,引导他们走入正途、实现自新。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