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永康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官宣誓仪式
时间:2010-06-04  作者:王朝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永康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官宣誓仪式

  64日上午,永康市检察院67名检察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维护法制统一。”永康市委书记徐建华为宣誓仪式监誓并讲话。永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娄祖标、市政协副主席叶成超及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领导等一同见证了宣誓仪式。

  永康检察院主诉检察官徐美丹代表检察官发言,表示要永远铭记誓词,用行动践行誓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永远捍卫法律的尊严。

  傅新民要求全体检察官认真践行宣告的誓言,铸造人民检察官的“忠诚”品格、“公正”理念、“清廉”意识。

  徐建华希望检察官们,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三个至上原则,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自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围绕永康市委“三大战略”目标,找准法律监督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把“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职业道德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永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