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永康检察官摄影佳作获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全国检察文联筹委会、检察日报社共同举办的检察职业道德主题摄影比赛结果日前揭晓。永康市检察院7名检察官在比赛中荣获了多项荣誉。永康市人民检察院蒋向青的《铁窗内的监督》获得三等奖,永康市人民检察院程在望的《阿婆,您听到了吗?》、永康市人民检察院胡彬的《听听你的意见》、永康市人民检察院胡敏的《开庭之前》、永康市人民检察院厉静的《献计献策》、永康市人民检察院徐勇健的《我们坐下聊一聊》、永康市人民检察院应骏啸的《告诉你》等8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