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婺城区院举行“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时间:2011-07-11  作者:钱卓艺  新闻来源:婺城区检察院 【字号: | |

71,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我院举行“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邀请婺城区委、金华市院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是我院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深入开展“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而组织的重要内容之一,院党组高度重视,作为一项重要活动来抓,活动得到了全院干警的热烈响应。比赛中,12名参赛选手以铿锵的语调、飞扬的神采、饱满的热情诠释了对党、对检察事业的崇高敬意和无限深情。选手们抑扬顿挫、激情澎湃的演讲不时赢得在场干警的阵阵掌声。最终,通过激烈角逐,办公室的丁夏维同志以题为《颂党 爱党》的演讲获得第一名,其余11名同志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