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永康市院参加永康政法干警书画摄影评选活动的7件作品全部获奖
时间:2011-09-13  作者:  新闻来源:永康市检察院 【字号: | |

  日前,永康市政法干警书画摄影作品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永康市院参选的7件摄影作品全部获奖。其中应蕾的摄影作品《真甜》获得二等奖,蒋向青的摄影作品《你的权益我保护》获得三等奖,另外5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此次永康市政法系统迎接建党90周年、“创先争优”展风采书画摄影评选活动是为配合全市“创先争优”活动和政法系统“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而开展。永康市院组织干警积极参与,作品内容围绕“平安永康”建设,突出该院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的良好风貌。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