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第三届金华市检察机关乒乓球赛永康赛区开赛
时间:2013-12-05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院 【字号: | |
  924上午,第三届金华市检察机关乒乓球赛团体赛A组比赛在永康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市院、永康、婺城、义乌和磐安五支球队围绕两个决赛名额展开激烈拼杀,最终婺城、市院分列A组第一、第二,顺利进军决赛。

      作为我市检察文化建设的重要活动,此次乒乓球比赛得到市院领导和永康、武义两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永康赛区开赛前,市院检察长毛建岳、政治部主任孙伟庆和永康市院检察长王宪峰亲临比赛现场并与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单打比赛,团体赛按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男单顺序进行,全市十个代表队分别两个小组。A组比赛在永康举行,B组比赛于925在武义举行,两个组前两名进入927在市院举行的团体决赛。单打比赛分男子甲组(40岁以下)、男子乙组(40岁以上)和女子组,男子单打取前8名,女子组取前6名,相关比赛也将在市院举行。

      永康赛区的比赛举行的异常激烈,比赛从上午930开赛,至下午1730才结束,中间仅吃午饭休息一个多小时。当天比赛共9场对决,其中需要打满5局分出胜负的就有5场;总共45场小局有9场需打完5局,最高局分打至1513才分出胜负。最终婺城四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市院三胜一负获得小组第二,晋级决赛。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