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第三届金华市检察机关乒乓球赛武义赛区开赛
时间:2013-12-05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院 【字号: | |
  925上午,第三届金华市检察机关乒乓球赛团体赛B组比赛在武义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兰溪、武义、金东、东阳和浦江五支球队参加了比赛,最终东阳、兰溪分列B组第一、第二,顺利进军决赛,他们将与A组的前两名婺城和市院争夺本次比赛团体赛的前三名。

      5支参加武义赛区比赛的球队都非常重视此次比赛,均由院领导带队参赛,其中兰溪市院徐强检察长亲自率队参加比赛,武义县院陈世河代检察长也亲临现场指导,武义县院也对本次比赛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相比永康赛区,武义赛区比赛进行的比较平稳,由于兰溪和东阳实力较强,其他三支球队取胜较为困难,当天总共10场对决,打满5局的只有3场,武义赛区的比赛至下午4时结束。最终东阳四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兰溪三胜一负获得小组第二,晋级决赛。团体决赛和个人单打比赛将于927在市院举行。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