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武义县院一摄影作品获省级荣誉
时间:2014-09-24  作者:  新闻来源:武义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专门下发《关于表彰全省检察机关参加平遥国际摄影大赛暨关心您、保护您、帮助您预防职务犯罪摄影比赛作品的决定》文件,对全省各级检察机关参加全国预防摄影大赛优秀作品进行通报表彰。武义县院选送的组照作品《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榜上有名,这也是今年该院预防业务工作第二次获得省级荣誉。

  此次预防摄影大赛是根据高检院统一部署开展的,省市院对此高度重视并专门发文,把它作为今年预防宣传和考核的重要内容进行落实。此次活动,时间紧、要求高、专业技术性强,全省各级踊跃参赛,竞争也十分激烈。武义县检察院根据大赛规则,克服实际困难,积极发挥自身能动性。通过努力,成功完成了若干组具有较高质量的作品,报送省院参评。省院通过专门邀请相关专家,从全省340余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30幅优秀作品进行通报表彰并报送高检院进行全国参评,其中金华地区共2件作品获奖。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