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浦江县检察院举办第二届检察廉政文化书画笔会
时间:2016-08-10  作者:盛文庆  新闻来源:浦江县检察院 【字号: | |

  

  翰墨写正义,丹青抒精神。8月4日,浦江县检察院在院六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届检察廉政文化书画笔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浦检文化品质,是日,浦江县检察院邀请浦江籍知名书画家方钢军等12人来院创作。书画家们当场挥毫泼墨,写意渲染,“勤政为民”“荷塘清趣”等书画作品,在他们的笔下产生了巨大的震撼力,感染了在场的干警。同时,书画家们一边创作作品,一边为干警传授技艺,夯实检察文化意蕴。

  2013年下半年以来,浦江县检察院十分重视“诗画浦检”打造,结合廉政文化,着力文化走廊建设,将检察工作与文化有机结合。今年3月建造了文化长廊,以“讴歌检察事业、弘扬廉政文化”为主题,采取图文并茂的表现形式,涵盖检察历史沿革、工作成效、廉政教育、检察文化等内容,展示了检察院在服务大局、执法办案、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共展板19块、图片60余张。同时,还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察机关各项纪律规定等内容紧密融合,积极营造润物无声的文化育检氛围。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