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武义县院召开庆“五四”座谈会——检察长与青年干警面对面畅谈
时间:2018-05-03  作者:  新闻来源:武义县院 【字号: | |

  5月3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武义县院召开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绽放青春 在飞扬梦想的征途上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庆“五四”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世河,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谢智伟,以及全院30岁以下及近三年招录的青年干警参加座谈。 

  会上,谢智伟副检察长带领青年干警引学了近些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围绕读书、吃苦、踏实等十二个关键词激励干警在实践中释放青春激情、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青年干警们联系自身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实际,谈理想、说体会、吐心声,并就个人发展、业务培训、岗位练兵等方面向院领导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陈世河检察长对大家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并寄语青年检察干警,希望他们铭记历史,传承精神,做一个有理想的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担当的青年;解放思想,勇于实践,做一个有作为的青年。他对青年干警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政治上要过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业务上要过硬,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立足岗位深入钻研业务,争取早日成为各自业务条线上的拔尖人才甚至领军人才。三是学习上要过硬,通过书本学习和实践学习两种渠道,在学深学精业务的同时,结合各自实际学出特长,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四是作风上要过硬,时刻遵守党纪国法、检纪检规,令行禁止,坚决守住纪律规矩的底线;要肯吃苦、敢担当、比作为、讲奉献,竭尽全力推进武义检察工作向前发展。五是团结上要过硬,时刻将检察事业、武义检察放在心中,满怀激情热情,勇于攻坚克难,奋力争先创优,努力以我所学、以我所做为全院工作高水平发展添砖加瓦。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