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务公开   |   检察动态   |   检察文化   |   媒体聚焦
 
  欢迎您登录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我们期望通过“金华检察网”,拓宽检务公开的渠道,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司法公正。
 

·2022年金华市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链接(金华市检察司法会计中心招聘1名)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当前检察履职全面助力打赢战疫大战大考的十条工作提示指引
·金华市检察机关听证员库选任公告
·2021年度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录司法雇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中国金华
浙江检察网
金华纪委
金华人大网
金华市公安局
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研究
武义县检察院顺利通过2015年基层检察院建设评估
作者:鲍江花  时间:2015-12-01  新闻来源:武义县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市院评估组对武义县检察院2015年基层检察院建设评估工作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该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不足。

  今年9月,市院政治部副主任方健娟组长带领评估组对武义县院2014年至2015年上半年的检察工作总体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以及队伍、管理和保障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评估检查。11月5日,市院评估组在武义县院召开基层检察院建设评估反馈会,反馈报告认为武义县院班子成员团结协作,民主氛围浓厚,干警纯朴平和,工作责任心强,全院沉浸在“正气清气和气”中。评估组还对武义县院以下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一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服务“两美”武义建设;二是加强基础机制建设,着力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三是积极探索履职模式,着力提升办案质量和效果;四是重视年轻干警的培养,稳步推进信息化建设。同时,评估组中肯、全面地指出了武义县院在执法理念、执法规范化、队伍结构以及信息化建设和应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和薄弱环节,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基层检察院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改进建议。

  根据市院2015年基层检察院建设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经总结分析、全面自查和认真梳理,武义县院制定了《武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方案》并报市院评估组。武义县院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整改工作与抓好新一年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升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