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研究
检察研究
全省公诉庭审观摩活动在永康市检察院举行
时间:2015-12-23  作者:施欣欣  新闻来源:永康市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公诉队伍建设,提高公诉实战能力及水平,切实增强庭审效果,提升履职能力。18日,全省公诉庭审观摩活动在永康市检察院举行。全省各市院近八十名公诉代表出席参加观摩活动。

  永康市检察院公诉部门精选童某故意毁坏财物案作为庭审观摩案件。庭审中采用多媒体系统示证,公诉人和书记员密切配合,紧凑有序,庭审节奏流畅顺利。同时,永康市院公诉分管领导在永康市院信息指挥中心实时掌控指挥庭审进度,为出庭公诉的检察官作远程支援。这也是首次在庭审观摩活动中运用到远程庭审指挥系统。

  庭审结束后,在省院公诉一处副处长楼丽的主持下,参加观摩人员对本次观摩活动进行了座谈评议,在肯定出庭公诉人水平的同时,评议员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