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研究
检察研究
磐安县检察院建立“周自学、月论坛、季讲座”学习制度
时间:2016-03-09  作者:  新闻来源:磐安县检察院 【字号: | |
    为充分调动全体干警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不断增强干警的理论和业务水平,磐安县院通过制定“周自学、月论坛、季讲座”学习制度,努力营造学习氛围,切实把学习型机关建设落到实处。
    一是每周一次自学。由各科室自行组织,内容主要为新修订的法律法规及文件等,并且要求各科室负责人严肃对待,认真组织,确保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到位。二是每月一次论坛。每月组织一至二名干警进行讲课。内容为最新的司法解释、理论探讨、案例讲解等。月论坛对象主要为四十周岁以下干警,由政治处根据年度学习计划,统一安排。三是每季度一次讲座。由院党组根据上级要求和业务学习需要,聘请专家学者开设讲座,针对检察业务和法学研究前沿问题进行探讨,开阔干警视野,提升理论水平。同时明确,干警“周自学、月论坛、季讲座”学习情况将作为考评干部的重要参考。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